close
20100320 懷孕七個月-2-300.jpg
結婚之後,其實和老公就打算準備生寶寶了^^
然而,當寶寶真正來臨的時候,才發現,自己和老公也都還沒準備好-.-

知道懷孕後,滿心期待的希望可以是個「女娃兒」
但是不知為何,心裡總是有個預感,這個願望不會成真
所以,在知道寶寶性別之前,就已經調適好自己的心情
否則,可能會當場很失落的流下眼淚...

懷孕之後,變的很愛哭,老公忽略我一點就會立刻的掉下眼淚
後來,老公就變的很體貼,加倍的關心我跟照顧我
一開始老公也會不準我吃這,不準我吃那的
明明我害喜沒胃口,就還是一直叫我要吃
倔強和任性的我,每天聽到這些話,就覺得可不可以不要再逼我了
後來,老公對我,整個完全沒禁忌,可能也是拿我沒辦法吧
原本的禁忌有...咖啡、花生、火腿、巧克力
到現在,只剩下...咖啡...一個了=.=
所以,我常常摸著肚子跟小小銘說
「小小銘,你要堅強獨立一點,自己的身體要自己照顧好哦」-_-

三個月過後,我就開始想要出去玩,想出去呼吸新鮮空氣
老公一開始擔心孕婦不適合出遊
後來也是在我一直魯之下,老公帶我去的地方愈來愈多
出遊的次數也愈來愈頻繁了說^^
舉凡我提出的要求,老公幾乎是有求必應
四個月的時候,老公還帶我去看「草蜢的演唱會」-_-
沒辦法,誰叫他們是我高中的偶像^_^
最近,我一直在魯要去看S.H.E的演唱會
老公覺得我真的很誇張,一直不答應
說什麼五月底我都快生了說,很危險
後來老公說我一直魯,只好答應我先買票
到時候身體不適合的話,就不要去
不過,到最後,聽話的我,還是沒有買票啦(老公!我很聽話吧^^)

因為現在沒有在上班,所以偶爾會跟朋友吃吃下午茶OR晚餐
朋友都說我沒啥變,皮膚也沒變差,一點都沒有懷孕的樣子
我想是穿著吧,因為我一直都沒有穿孕婦裝
所以我在捷運上幾乎都沒有人讓我給我座
真不知是現在的人沒有愛心還是我的肚子真的看不出來
不過,怎麼可能看不出來,因為我覺得自己現在很像
「馬達加斯加」裡面那隻「河馬」>_<
小雅還說「你的兒子跟老公一樣疼你」都沒讓我變醜^^
寶貝兒子,你真棒咧^^

從我有孕之後,所有的人都跟我說,要保持心情愉快
但我真的很幸福,有一個讓我心情愉快的老公
真的很謝謝老公,謝謝老公這麼疼我,愛我,照顧我
雖然老公覺得我還是很愛生氣,哈哈
現在唯一擔心的就是,我的兒子會跟我一樣的愛哭
那就慘囉!!

距離小小銘出生只剩三個月了,心情真的是很緊張
希望寶貝能平平安安、健健康康的出生,這就是目前我和老公最大的心願了

親親寶貝...爸爸媽咪愛你哦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neyvivi 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