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小小銘的第一台車-Aprica 710 藍綠款.jpg
親親寶貝...
爸爸媽咪幫你選了一台車車,希望你會喜歡哦^^

上個週末和老公去美麗華想選購小小銘的推車
之前在網路上就查過資料也比較過
心目中的理想推車就是2010年新出的「Aprica Laura 710」這款
有紫色跟藍綠色二款,全台只有「娃娃城」獨家代理銷售
本來不管懷的是「小小銘」還是「小小文」
我心裡就是打算買一台「超粉紅色的」推車^_^
結果...聽到的人都叫我替我兒子想一想-_-
後來加上老公也很不想給兒子用「粉紅色」系的東東
所以就,我選外型,老公研究功能
最後就選了這一台車啦^^我們選的是藍綠色的^^

買之前,大家都說不要買太好的,甚至說有人用不到的話,就先借來用
因為大家都說小朋友幾乎都不愛做推車的-_-
但是看了姐姐帶小孩的經驗,覺得使用推車的機會很高
加上老公和我都想給小小銘買一台好一點的車車
所以還是幫兒子選了一台有質感、功能性好的推車囉^^
一台雖然不便宜,要價15300元,怎麼殺都殺不下來說
但用在寶貝身上,無論如何都是值得的^^

親親寶貝...你可要捧場一點哦^_^
車車可以坐到你3歲的時候哦,你可不要胖嘟嘟
才1歲就坐不下囉^^爸爸媽咪愛你哦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neyvivi 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