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100418 花蓮-薩爾茲堡-白天.JPG
結婚1週年...老公特地排休帶我去花蓮玩...
感覺...就像是...蜜月般的...期待與興奮...

出發依然是中午時分,買了午餐在車上準備出發去花蓮...
擔心天黑還卡在蘇花公路上,所以一路直奔花蓮...
這次的旅行,辛苦開車的老公...

花蓮第一站...七星潭
因為剛好經過,所以停下來休息一下^^
來過很多次,每次都去原野牧場吃東西,但其實也不知有什麼好吃的
這次只有停下來休息,走走,拍照,看海而以...
20100417 花蓮-七星潭.JPG

花蓮第二站...花蓮市區吃晚餐
一到市區,當然是直接去我愛吃的液香扁食店囉
和老公衝動的一人點了一碗,吃完後,啥也吃不下了說
(真的是超不會吃,又超容易胖的二個人)
但實在很想吃有名的「公正包子」所以就買了六個帶回民宿吃^^
接著在市區經過一間店,飄來了很香的茶味,叫「一心二葉」
就買了飲料和宵夜,準備去我們要住的民宿「薩爾茲堡莊園」...

花蓮第三站...薩爾茲堡莊園
這間民宿的路有點難找,地圖畫的跟實際的路實在搭不上的感覺
所以我們到的時候,已經晚上9點多了
民宿的老闆一家人都在大廳等我們這唯一還沒check in的房客
真是不好意思咧...

到了民宿之後,覺得這個莊園,真的很美...
之前和老公住過一些民宿,都沒有感覺很好
所以我們出去玩,幾乎都是住飯店較多說...
莊園整體的感覺很典雅,很有氣質...
老闆一家三口都非常的熱心跟客氣...
因為我有孕在身,老闆娘細心的交待進房不要穿襪子
不然就要穿拖鞋,擔心我滑倒之類的...
一進入房間,整個感覺也是很舒服,每一間房間外都有一個小陽台
可以喝茶聊天,吹吹風...
還有民宿內附的飲料吧,有泡麵,點心和茶包...(我覺得好貼心哦...)
不過老公說,現在的民宿都有附泡麵了-_-
入房後,才發現,民宿有規定8點30分前要check in
結果我們9點多才到,老闆一家三口都還是非常的客氣的招待我們咧...
真的是很不好意思給人家拖到這麼晚^o^...
20100417 花蓮-薩爾茲堡1.JPG
20100417 花蓮-薩爾茲堡2.JPG
20100417 花蓮-薩爾茲堡3.JPG
check in後,我們就去民宿的大草地上夜拍民宿的外觀
晚上也是很美的^^
20100417 花蓮-薩爾茲堡夜拍.JPG
老公說,一間民宿好不好,要看他的早餐-_-
所以雖然我一直稱讚這間民宿有多棒,多美
老公都一直保留到明天的早餐-_-
真是的,明明不見得起來吃早餐的人,這麼重視早餐...

第二天早上起床...
不知道為什麼,我和老公幾乎整夜失眠,睡睡醒醒
我一整晚一直覺得床太小,一直推老公叫他過去一點
老公也一直說,他睡在邊邊了說...
我只要從側睡轉個身,就會壓到老公一半的身體
真的好怪哦,明明是一個正常的雙人床呀
怎麼會覺得床這麼小呢?
總之,我和老公都沒有睡好說...

接著我們要去品嚐期待中的早餐囉^^
早餐有中式和西式兩種,我們都選了西式
我覺得很好吃,很精緻,也有吃飽
早餐的內容為...三明治、洋芋沙拉、蛋、水果、咖啡or果汁
沒想到,吃完後,老公說...是還不錯啦,不過量太少-_-
吃完後,老公品嚐了一口咖啡,立刻幫這間店加了5分的評價...
老公說,咖啡不錯喝^^
20100418 花蓮-薩爾茲堡早餐.JPG

吃晚早餐,就去外面拍了拍白天的莊園,之後就準備退房囉^^
20100418 花蓮-薩爾茲堡-招牌.JPG
20100418 花蓮-薩爾茲堡-庭院.JPG


薇小安HoneyVivian 紀錄 2010.04.17 結婚1週年.花蓮小蜜月之旅.day1.薩爾茲堡莊園 之旅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neyvivi 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