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100816 七夕-全家福.JPG
今年的七夕‧除了老公之外
我還多了一個可愛的小情人...

老公 : 今天下班我要去辦點事情
老婆 : 什麼事?
老公 : 不能告訴你
老婆 : 心裡想(應該是去買情人節禮物之類的吧^^)

於是就沒有再多問下去

過了一個多小時,打給老公,問他在哪...

老公 : 還在辦事情
老婆 : 那你在哪邊?
老公 : 不~知~道~
老婆 : 心裡想(怎麼好像失智老人-_-)

終於...老公回來了

帶著一大袋sogo的紙袋&一盒哈根達斯的冰淇琳蛋糕^________^
真的是一個大大大大的s.u.r.p.r.i.s.e
紙袋裡是一個kitty的大包包,以及貼心的附上一張情人卡
剛好可以拿來當我的媽媽包哦^^實在太好用了
20100816 七夕-老公送的情人節禮物.JPG

蛋糕是我最愛的草莓口味,真的好好吃哦^^
20100816 七夕-哈根達斯草莓冰淇淋蛋糕.JPG

有了勳勳之後,短期內就再也沒想過要出去吃大餐這回事了
加上過二天就是我和老公的紀念日
所以我什麼禮物和卡片都沒有準備(真是對老公很不好意思咧...)
沒想到老公不但買了小禮物給我
還買了超好吃的蛋糕回來一起慶祝^^

今年開始...
除了老公之外,我還多了一個可愛的小情人^^

謝謝我最愛的老公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neyvivi 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