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100829 遲來的生日禮物.JPG
今年...除了天使勳是我最棒的生日禮物之外...
老公還送了我一台相機 Sony nex-5

從交往開始,老公就超愛送我3C的產品,尤其是手機or是相機
沒有一台是老公永遠都會覺得滿意的^^
結婚前,老公覺得我原來的sony T50不好
就在聖誕節買了一台那時很夯的粉紅戀人機送我
用沒幾天我和老公都覺得不是很喜歡
於是就叫我在網路上把它賣掉
換了一台canon870 相機給我...
這台我一直用到現在都還蠻喜歡的說
結婚後,我們買了一台canon 50D去渡蜜月
老實說,有了單眼相機後,很難再接受一般數位相機拍出來的感覺了...
每次,老公都看我拿著那台很大的50D自拍
拍完手都超酸,而且拿到發抖...
所以老公...又在今年的生日,送了我一台最近超級搶手的 sony nex-5^^

這台不預購的話,實在很難買到,加上老公又是很不喜歡預購的人
所以老公每天都在注意phcome or yahoo or sony的網站上有沒有貨...
某天...我和老公在家發現phcome上有貨了,但只有一台
我和老公還在那邊猶豫要黑的還是銀的咧...
要買的時候,人家都已經又缺貨了,真是慢不得呀
後來老公很失望的,又不死心的一直等
同一天晚上,又有貨囉^^這次我們手腳很快
立刻上網給他買回家囉^^

隔了二天,收到相機囉^^
除了外型好看之外,真的很輕,又操作方便
每天拿著它來拍我的天使勳
最重要的是,他的錄影品質是full HD的
畫質超好的,剛好我和老公目前也沒有買攝影機
有了這台,我每天都幫天使勳拍了好多影片哦^^
加上,自拍真的超級方便,拍起來不會像一般的數位相機那樣,只有兩顆頭哦
因為這台相機實在太廣角,所以也很像請別人拍的or是拿腳架自拍的感覺^^
而且,它有一個超級傻瓜的功能,背光時會自動變會背光模式,
拿近一點自動變成小花模式,暗一點自動變成月光模式...
真的是超級好用,超級好拍,拍出來的感覺也超愛的啦^^

有了這台後,老公一直叫我把 canon870給賣掉
但我真的很捨不得,老公送我的東西我怎麼捨得把他賣掉
我對canon870還是有著深厚的感情的咧
只是...它可能暫時要被打入冷宮了-_-

呵呵,真的謝謝老公買了這台超級棒的相機給我^^
真的超愛老公,也謝謝老公哦^^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neyvivi 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