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DSC09001-y
巧虎.巧虎.我的好朋友
我最喜歡和巧虎一起玩 YA~

勳1歲半前,對電視實在是沒啥興趣
跟勳阿姨拿了幾張以前葦和阿弟看的巧虎
一片也大約20分鐘,勳都興趣缺缺

大約1歲半左右,勳開始對巧虎有些興趣了
因此開始思考要不要訂「巧虎」這個問題
漸漸的,勳開始能看完一整片dvd的時候
開始覺得,沒有教材也沒有教具,真的蠻無趣的~
問了很多有經驗的朋友,大家也都蠻推薦的
所以就開始加入了「巧連智」的行列了
一次就訂了一年,橫跨四個月的「幼幼版」^^

在今年1月份,收到了巧虎2012年唱唱跳跳DVD, 1月號,有遊戲書,DVD,巧虎手偶
天呀,遊戲書還真難,要先黏黏貼貼一番,才能成為一本看的懂的書呢

勳寶每次「第一次」看新的DVD的時候,總是目不轉睛,叫他,他也聽不到
本來是想在勳看巧虎的時候跟勳有些互動的,但這小子根本就是把周圍的東西都當成空氣
要等他看到第三,第四次之後,才會開始跟旁邊的人有些互動^^

過了一二個月,有一天勳阿姨、葦、阿弟、來家裡玩
勳阿姨說,小朋友一開始都是叫巧虎叫「阿虎」
才講一次哦,勳馬上就會唸「阿虎」了
從此之後,就一天到晚「阿虎、阿虎、阿虎」

好一陣子,勳寶每天早上起來第一句話就是「阿虎」「要」「看(很像髒話!)」
每次要出門,一上車也是「CD」「要」「按(竟然發現車上的CD是用按的)」
連每一首歌跟歌之間的停頓,也會喊「CD」「按」
所以只好把所有的「巧虎」都轉成MP3,讓勳寶在車上聽個夠囉^^
但糟糕的是,老公開車的時候「聽」沒有螢幕的巧虎,會打瞌睡-_-
老公是愈「聽」愈想睡,勳寶是愈「聽」愈興奮@@

最近跟勳阿姨又拿了一套巧連智出的「ABC Bubbles」
勳也超有興趣的,而且這階段的學習速度真的是很快
才看了一二次,加上大人在旁邊互動,現在已經知道眼、耳、鼻、嘴的英文了
每天洗澡,勳爸也跟勳寶玩ABC的遊戲(其實只是洗澡字母貼而以)
但每次跟勳寶說洗澎澎,若是勳寶不要的話,就會跟他說要不要「ABC」勳寶就會馬上去洗澡了^^

這一個星期,勳寶睡睡都會抱著他的阿虎手偶睡覺~
從出生開始,勳寶都對那些玩偶沒啥興趣,只有現在的阿虎合他的意
所以我這個愛買的媽咪「立刻」上網買了二隻「巧虎的玩偶」(想說留一隻給以後看是弟弟還是妹妹!好像想太多了-_-)
今天一收到阿虎,愛不釋手,抱在身上,抱好久哦^^

所以不得不相信,阿虎真的是所有小孩子的好朋友^^
裡面的每一首歌,我和老公都唱的超熟的,連勳外婆都也會唱了,哈哈

我愛唱歌.你愛跳舞.唱歌跳舞真有趣
我愛唱歌.你愛跳舞.唱歌跳舞真有趣 YA~
arrow
arrow

    Honeyvivi 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