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090903 川普小窩-窗外.JPG
某天...剛好是月圓之日...從家裡客廳的窗外看出去,才發現景色真美咧^^
因為房子座向的關係,白天可以看到日出(希望有一天我們可以早起看日出)
才剛搬到川普小窩二個星期,我和老公都很喜歡這邊...
無論是裡面的隔局,以及住在裡面的感覺
都覺得很喜歡也很舒適^^

自從和老公交往以來,已經搬了好幾次的家囉
所以一直都覺得對於「家」好像一直都不是很安定、安穩的感覺
第一次遇到房東債務有問題、房子被查封、搬家-_-
第二次房東超好,但因為要結婚所以就必需找大一點的房子、搬家
第三次為了結婚找了一個新房子,婚也結了,傢俱也買了,以為終於安定了說
沒想到住了四個月,房東說要賣房子、搬家-_-

最後就是搬到了現在這個房子,樓下是菜市場,聽起來是很方便,但我從沒有早起去逛過說-_-
附近的環境有點髒亂,最近常看到一個怪人在外遊盪,穿的破破的
我常常出門都看到那個人,覺得很可怕,有次跟老公一起還看到他在路邊尿尿-_-
住了二個星期以來的感覺,我和老公仍然覺得不是很安定的感覺
我想是因為上一個房東的關係吧...

總之,希望這個家都能給我們安定的感覺^_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neyvivi 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