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090826七夕禮物.JPG
8/26七夕那天,中午去敦南誠品吃完中飯,就一個人閒逛
想說看看能不能挑個小禮物送給老公^^

我先去一間「雷諾瓦」拼圖店買了一張卡片拼圖,
然後逛著逛著,就看到一個臨時攤位在「客製化」音樂盒
這間店就叫做「聽見幸福」
我最愛這種客製化產品了,所以一下子就被它們吸引過去
每一個零件都可以自己選購,音樂也可以自己選
因為時間的關係,我就選了「古老的大鐘」
還好我本來就很喜歡這個音樂^^
因為很想客製化一個跟我和老公都相關的樣式
所以在櫃台那邊,就超級的猶豫不決說...
小姐也急著給我意見幫我決定
因為我若是一個小時後要拿的話,就不能再拖.拖.拖...了
所以最後的成品就如圖片囉^^
一對小男女生,二個愛心,以及我和老公的英文名開頭字母^^
音樂盒上簡單的寫著 Valentine's Day 2009 七夕...
這樣就不便宜囉...
趁著製作的時間,我就去了誠品咖啡店,拼我的拼圖跟寫卡片^_^

眼看著時間快六點了,音樂盒也熱騰騰的出爐...
我急急忙忙的帶著小禮物,衝去「PAUL」,買了二個小點心
準備去公車站等老公下班一起回家。

到了新店,我們先在家附近吃了隨便的晚餐
就回家看片子,拆禮物,拼卡片,吃PAUL^^
渡過了一個簡單的七夕情人節^_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neyvivi 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