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10.06.15 我的小天使誕生了.JPG
經過了16小時身心的折磨...
終於跟我的小寶貝見面了^^

6/14日下午四點多,我們到達林正宗婦產科準備生產
先辦了住院手續,換了衣服,一切準備就續後
楊醫生來幫我內診,還是只開了一指,沒任何的進步
所有前置的事情都處理完畢後,準備開始要催生了...

我實在很怕打針,但是催生的第一件事就是打點滴
而且,要一直打到生產結束才能拔掉>_<
我又縮又唉的,把護士也弄的很緊張...
催生有兩種,可打催生針or是點滴催生
楊醫生選擇點滴的方式...
終於在晚上六點的時候,一切都開始了
我原本以為開始催生就會開始陣痛
所以一直處於很緊張很害怕的狀態
加上身上又要綁一個聽胎心音的東西
要一直注意寶寶的心跳是否正常
而且要自己注意子宮收縮的時間
若是5分鐘有收縮一次的話,就要通知他們了
總之心裡真的是七上八下的...

時間過的很慢...
楊醫師當晚要休診前有來幫我內診一次,竟然還是只開一指
半夜2點的時候,有進步,但還是只開了一指半...
一直到楊醫師凌晨六點來看我的時候
我一直都還沒有子宮收縮,也就是陣痛的感覺
楊醫師竟然說「不錯嘛,還可以睡的著-_-」
表示,我對他們的催生劑的反應不是很好
所以就幫我做了「人工破水」
天呀,我的羊水實在有夠多的...
破水完,楊醫師說12點再來看看我的狀況
若還是沒進展,可能就要剖腹了...

接下來....一切恐怖的感覺,只發生在這4小時內...

破水後,楊醫師才離開一下下,我就立刻開始感覺到痛
而且立刻就是2分鐘就陣痛一次的那種痛,超痛
痛起來就像是電影「軀魔」那樣,四隻全部伸直
用盡全身的力來抵抗「陣痛」的感覺
不到幾分鐘時間,就滿身大汗跟肌肉用力過度
老公只能在旁邊默默的陪著我,也不知道該怎麼辦
我大約撐了1個小時吧,就受不了說我要打「無痛」
護士就打電話請楊醫師過來看看我的狀況
嗚~~楊醫師希望我可以撐到早上9點
總之,痛的真的快要死掉了
還好楊醫師提早來,一看我已經開了4指
就說,狀況很好,要準備幫我打無痛....

嗚~~~還要等,還要等麻醉師從家裡趕來
嗚~~~還要等,趕來後還要等他們準備用具
我真的一秒都等不下去了說
一直問醫生他們說...
「麻醉師來了嗎,來了嗎?是不是來了就會立刻幫我打,會拖拖拉拉的嗎?
真的快死掉了啦」好不容易,麻醉師來了
老公說,無痛的針,超級粗又長一隻,要從背部的脊椎打進去
還好我沒看到,不然我一定不敢打
不過,說真的,打針的時候我一點感覺都沒有,因為陣痛實在是太無敵了
打完後,醫師說,再陣痛二次,就會不痛了
好不容易敖過了二次後,真的有好一點
但是不到五分鐘,我又開始無法忍受了
當時真的有懷疑無痛的功效>_<
後來護士進來幫我加藥,但加了藥後
我還是覺得很痛,而且根本就是一分鐘就陣痛一次
後來護士來幫我看看情況,竟然說,已經摸到寶寶的頭了-_-
天呀,也太快了吧,難怪痛成這樣子
於是一陣手忙腳亂中,通知醫生,我坐在輪椅上被推去產房
一切都在來不及做好心理準備說...

待產的時候,醫生跟護士們有教我怎麼呼吸跟用力
楊醫師說,若是用力的對的話,一次就可以把寶寶生出來了
我為了不想再承受折磨,很努力的學怎麼用力
加上寶寶貼心,真的一次就把寶寶給生出來了說

終於,和我的小天使見到面了^^

小小銘...
出生日期 : 99.06.15早上
體重: 3450g
身高: 50公分
看起來瘦瘦的,但是可是個壯丁呢^^

真的是感謝上天給我一個健康可愛的小寶貝呢^^


HoneyVivi 薇小安 2010.06.14-15 生產全紀錄

惡魔小天使-小Bu將 http://www.babyhome.com.tw/bb/332341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neyvivi 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