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勳勳彌月卡.jpg
我的小天使滿月了
是人生中第一個值得與世界分享的日子...

親親寶貝...

在媽咪肚子裡的時候
你對媽咪來說是一份愛與責任

你出生的時候,一切來的太快
聽到你第一個哭聲的時候,我和爸比都來不及感動

在醫院的三天之中,每天看著你小小的臉旦
還不能適應自己真的擁有了一個小天使
到了月子中心,三不五時就跑去玻璃窗邊看你
雖然苦痛接著而來,每天吃不下也睡不飽
但只要看到你的臉,媽咪就不由自主的微笑
只想靜靜的看著你,享受這一刻,再多辛苦一切也值得

寶貝...真的好愛你,怎麼會這麼愛你
遇見你是媽咪今年最好的生日禮物

爸比說...
你出生前,我愛他十分,愛你六分
你出生後,我愛你十分,愛他剩二分
(老公...我愛你們都是十分啦^^)

很快到你滿月的日子...
爸比和媽咪把這份喜悅分享給許多親友
也希望...
在你選擇了這個家庭報到後
你的人生會充滿了幸福與快樂

滿月的這一天...
媽咪幫你許了一個願望
希望我的小天使...
健健康康、平平安安、快快樂樂的長大

愛你的媽咪

惡魔小天使-小Bu將 http://www.babyhome.com.tw/bb/332341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neyvivi 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