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IMG_6869-y
今年的爸爸節,bubu學會了說「爸爸.我愛你」
這句話,也成為了老公最棒的父親節禮物了^^

今年8月號的巧虎,有一個單元「父親節.爸爸.我愛你」
收到的前幾天,都是bubu一個人看dvd(媽咪偷懶,沒有陪兒子一起看@@)
某天老公幫bubu洗好澡,穿衣服的時候
bubu突然冒出一句「爸爸.我愛你~」
哇~老公聽到心都融化了吧^_^

之後呢?我愛你傳到了阿公跟阿婆的耳裡
兩個老人家每天都試著想要跟bubu講電話,「親耳」聽見這句「我愛你」
還好bubu很給面子,先後跟阿公和阿婆說了「我~愛~你」^^
兩個老人家笑的嘴都合不起來囉^^

8/8日這天下午,我就問老公說「今天是父親節、我們要帶bubu去哪玩」^^
後來我們就臨時決定要帶寶貝去游泳池游泳(這是寶貝第一次去游泳池的初體驗)
本來想就近選家附近的「新店高中」遊泳池
到了現場,都買了票了,實在對他的游泳池很不滿意
兒童池小的大約只有家裡浴缸的三個大小吧-_-
所以我們就退票,前往「大安區運動中心」
那邊真的蠻不錯,兒童池像一個大人的游泳池
大人池當然也就更是大啦~
但那邊的兒童池只能帶手臂圈,所以現場就買了一組150元~
票價連同小孩,一共是250元~

大約游了30分鐘吧,bubu的平衡感真的還不錯
第一次用手臂圈,就不會東倒西歪~
而且看著我用浮版在旁邊浮著,也搶著要試用
從一開始不會踢水,到後來已經會抓著爸爸,趴著踢水了~
後來問他可不可以放手,bubu也說好
放手後,就自己用手臂圈浮著
快要沉下去的時候,就叫bubu自己用腳在水中踢踢踢
bubu很快就學會了^^

大約經過30分,bubu冷的直發抖(雖然溫水游泳池)
所以我們就趕緊上岸去換洗囉^^
今天老公連一個泳都沒有游到~(老公超想要儘情的游泳的@@)
不過,誰叫我是個孕婦,真的沒辦法自己帶著bubu在兒童池
懷孕後第一次去游泳池,真的感覺蠻怪的,哈哈~
因為在水裡,根本沒人知道我是孕婦,真的粉怕被別人踢踢踢說@@

傍晚回到家,想說,父親節來吃個pizza吧^^
沒想到~
今天訂pizza,竟然要等105分鐘才能送達,客服電話也打不進去,也不知能不能改自取-_-
結果不間斷的打了20分鐘的客服,終於通了,但結論是「沒有我的訂單」不敢相訊!
難道老公的父親節大餐就這樣泡湯了嗎?
還好,客服讓我插單,說40分鐘後送達,哈哈^^

老公的父親節大餐
IMG_6827-Y

bubu一看到「薯星星」就沒辦法克制自己
IMG_6822-Y

父子倆...
IMG_6832-Y

吃完晚餐,其實也蠻晚了~大約只休息了不到半小時
就準備來吃蛋糕...因為光拍照可能就會花半個小時^_^

父親節蛋糕(chochoco巧克力專賣店,法式香草起士巧克力蛋糕4吋)
這間蛋糕蛋目前只有台中有一間,是上次bubu外婆回台中過母親節的時候吃到的^^
聽說很好吃,所以就訂來吃吃看^^
外包裝很美~
IMG_6848-Y

bubu猴急的想要吃~
IMG_6853-Y

IMG_6871-y

IMG_6884-Y

拍完照,寶貝很快速的吃完了他的那一部份,就乖乖的上床睡覺囉^^
留下我跟老公的倆人時光,品嚐這美味的蛋糕~

親親老公...父親節快樂

在這第三個專屬於你的父親節...
有什麼想對寶貝兒子說的嗎?

我們應該謝謝兒子...
謝謝兒子讓我們有這個機會
能初嚐做父母的滋味^^

謝謝老公對我和bubu的付出^^
寶貝bubu愛你,我也愛你哦^^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爸爸節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neyvivi 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