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DSC02426-16w 第三次產檢.球球小公主
覺得要讓球球知道媽咪其實只是懶墮而不是偏心實在不容易
所以決定還是要勤勞的把懷孕日記給補上^^

會想要懷二寶,其實沒有別的原因,完全是為了bubu
希望bubu也能體會及感受手足之情
當然...就私心來說,我和老公都想要一個「女兒」^^
從一懷孕開始...
只要問bubu說「阿咪肚子裡有什麼」
bubu都會說「妹妹」
所以希望真的是一個「妹妹」哦^^

以我和老公經濟狀況,實在是不容許我們現在就有喜~
但礙於偶的年紀~只好拚啦>_<
很幸運的,過了二個月,就傳出好消息了^^
天呀,上天真的很眷顧我,總是讓我心想事成...

現在,寶寶已經16周了
前三個月的害喜期,終於也慢慢的過去了
懷這胎和第一胎的害喜,完完全全的不同
唯一相同的是,我都是只有「想吐」,沒有真的「吐」出來
害喜期間,我一公斤也沒重,反而輕了一些
原因是「胃酸」讓我很不舒服
只要吃東西,就胃液逆流的很嚴重,尤其是睡前
天呀,根本就寧願不要吃東西算了>_<
還好,醫生說,前三個月寶寶吸收的不多
體重沒增加不用太擔心~
我連豆漿都沒辦法喝,只能喝冰的
一開始還想說喝「去冰」的好了
沒想到,連去冰的我也沒辦法接受了>_<
希望寶貝的皮膚不要太差才行>_<

懷這胎的時候,沒人能管的了我
因為我只要吃東西就不舒服>_<
懷bubu時,老公還有限制我不準吃咖啡、花生、火腿、巧克力
但現在,老公也懶的理我了啦@@
只是偶爾會冒出一句狠話「妳對寶寶真的很差」@@

總之,現在害喜的症狀已經幾乎散去了
該是好好的為寶貝著想的時候了^^
寶貝...你要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出生哦^^
媽咪、爸爸、哥哥都愛你~


球球小公主腹中成長日記...

2012.05.04 球球小公主(5W)-第一次和寶貝見面
DSC02418-5w 子宮著床
其實,在驗出二條線之後,我下定決心這次一定要等有心跳的周數才要去找楊醫師~
不然的話,回來又要擔心的等二三個星期或一個月之久,真的是壓力粉大咧
但...為何...孕婦總是要出血呢?有哪個孕婦不出血嗎???
總之,因為出血,所以在寶貝5周大的時候,只好去找楊醫師了
好消息是^^寶寶在子宮內順利的著床了
懷消息則是,又要等二個星期才能去看是否有心跳(其實是正常的等待啦,只是很煎敖>_<)
寶貝呀~你要加油哦,媽咪等待著你強而有力的心跳聲哦^^

2012.05.17 球球小公主(7W1D)-第二次和寶貝見面
DSC02420-7w

DSC02421-7w 有心跳
終於...二個星期過去了,忍呀忍呀,老公也叫我千萬要忍耐~不要擔心~
第二次在寶寶7周的時候,哇,有強而有力的心跳聲(終於...放心了~)
醫生說,8周的時候再來檢查,若還是有心跳的話,就可以做第一次產檢
「楊醫師說,寶寶若能穩定超過8周,應該就不會有問題,到時候再開始做產檢」
寶貝...加油...你要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出生哦^^

2012.05.24 球球小公主(8W1D)-第三次和寶貝見面 & 第一次產檢
DSC02423-8w 第一次產檢

DSC02424-8w
隔了一星期,寶貝健健康康,所以我就順利的開始產檢了
楊醫師說「絮文,妳好像比懷上一胎前還要胖一點是吧?」(@@有需要記的這麼清楚嗎?)
總之,因為要產檢了,楊醫生就跟我說體重要控制之類的...(但~我真的不知道,我做的到嗎?)
這次的產檢,bubu也有參與,一進到超音波室,楊醫師照了寶寶的樣子出來之後
因為此時,寶寶已經有頭跟身體的樣子了
bubu一看到螢幕上寶寶的頭的地方,就大喊了一聲「球球」
這就是「球球」的由來^___^
寶貝...加油...你要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出生哦^^(球球預產期 2012.01.02)

2012.06.22 球球小公主(12W1D)-第四次和寶貝見面 & 第二次產檢
DSC02425-12w 第二次產檢 .球球

終於,一個月過去了,中途真的很難忍著不去找楊醫生
記得懷第一胎的時候,隔二個星期就想去看一次寶寶
這次的見面,除了知道寶寶的健康狀況之外
「應該」是可以看出性別吧~
所以,我和老公真的是又緊張又害怕~
呵呵,雖然說,生男生女不重要,寶寶健康最重要
我第一胎真的是這樣想的哦^^
但真的還是很希望這胎懷的是一個「女娃兒」^^
總之,寶寶一切都很健康而且看的到寶寶的手掌
(天呀,手指會不會太長?是正常人嗎?)
最後醫生告訴我「80%」是弟弟 >_<
因為寶寶的生殖器那邊,有一個亮點
我還問醫生說,性別還有可能變嗎?
醫生說「有呀,我還有20%的機會」@@
離開林正宗後,我的心情真的是無法形容...
老公也強忍著失望,安慰著我(因為才三個月,真的是不一定準確的)
回家後,跟二個朋友說了這件事,也都跟我說,才12周真的不一定
總之,還是摸摸肚子跟寶寶說...
寶貝...加油...你要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出生哦^^
此時球球的身長是5.58公分,足足比哥哥矮了2公分多咧~(球球預產期 2012.01.03)
預約2012.08.28 做高層次超音波(康婕婦產科.2500元.漲價了說>_<)

2012.07.19 球球小公主(15W5D)-第五次和寶貝見面 & 第三次產檢
DSC02426-16w 第三次產檢.球球小公主

這一個月間,我一直告訴自己,不論是弟弟還是妹妹
都是我的心肝寶貝,我都會很愛很愛寶寶的^^
有了這個轉念後,果然有比較能接受了,哈哈
這次的產檢,已經看的到寶寶的四肢了(哇塞~手臂也太長了吧?)
在照的時候,我很緊張,因為我知道百分之百可以看出性別
醫生先照了寶寶的四肢,跟一些已經有的器官給我們看(都很健康)
最後,醫生突然的問我「我上一胎是弟弟還是妹妹?」,我說「弟弟」
後來,醫生就很快的告訴我「這胎是妹妹哦」
天呀,我差點就從超音波台上跳起來,一直用眼神傳達我的喜悅給在角落的老公
沒想到,老公很「ㄍㄧㄥ」,應該有得內傷吧^^
離開的時候,我問醫生說「確定是妹妹嗎?」
醫生可能是覺得我興奮異常,就說「還是等羊穿的結果會更確定」
離開診所後,老公說,我的心情跟上次產檢實在差太多
老公說我的眼神中釋放出「我要買這個!我要買那個的訊息」^^
寶貝...加油...你要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出生哦^^
球球體重 301g (球球預產期 2012.01.06)
寶貝有比實際周數小一些,寶貝要加油哦~
預約2012.08.09 做羊膜穿刺(寶貝一定要健康哦!)


最後最後,希望球球小公主能夠平平安安,健健康康的來到這個世界上


親親寶貝...爸爸媽咪哥哥愛妳哦^^









arrow
arrow

    Honeyvivi 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