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DSC03276-Y
當全家族都為了這個任務緊張兮兮的時候
沒想到寶貝表現的出乎我們意料哦^^

這陣子買了iphone5,第一次買智慧型手機
在家狂玩照片拼接的軟體-_-
都沒有好好的補一補雙寶的生活日記^^

新娘是bubu的堂姑姑,婚禮在3/2日,宴客在台中
本來我們一家四口是不打算下台中去吃喜酒的,所以也沒打算回關西
沒想到,婚禮前一星期,被詢問可否讓bubu當「端橘子+開門小童」
因為我們的親朋好友也差不多都結婚了,bubu大概也和婚禮沾不上邊了
所以這次的任務,我和老公一口就答應啦^^
加上bubu屬虎這件事,姑姑家也說沒關係
所以剩下的難題就是「寶貝到底能不能完成這項任務呢?」

接下來的一個星期,我每天都跟寶貝說
「星期六是怡君姑姑要結婚,你要幫忙端橘子給姑丈
然後再幫姑丈開車門,然後姑丈會給你一個紅包哦」。
寶貝有時候會說「好」,有時候會說「不要、我會怕姑丈」。

總之,阿公阿婆和我們都很擔心bubu當天會哭鬧說不要開車門
因為只要太多的關注在bubu身上,他就會開始鬧彆扭
婚禮的前一天,在回關西的路上,也一直跟bubu重複的說這件事
希望明天寶貝能完成這任務^^

第二天早上,定裝照^^
特地為了今天,買了件粉紅色的襯衫
再跟伃珊阿姨借了小領帶
DSC03216-Y

一到樓下,阿公阿婆跟小姑姑看到bubu
當然就是一陣開心的說「bubu好帥哦」
bubu最愛聽到人家說他帥了,哈哈
DSC03219-Y

我們大約九點多到新娘家等...妹妹很配合的在睡覺
DSC03257-Y

我們以為會很快就要開車門了
但還好當時還在舉行訂婚儀式,所以也剛好讓寶貝能熟悉一下大家
而且,大家的焦點都在新人身上,沒有人有太多的時間來關注我家寶貝
我進去一看,大家都穿的超級正式的,只有我實在穿的很隨便咧(真是不好意思)
本來我們一家四口也要去吃喜酒的,但因為全家都感冒,所以就打算不去了
只是我也實在穿的太隨便了點-_-

趁著空檔,幫寶貝拍個照^^
DSC03223-Y

DSC03241-Y

DSC03253-Y

DSC03256-Y

已經跟小姐姐玩了起來,平時不太愛和這個姐姐玩的說-_-
DSC03266-Y

bubu也熟悉的差不多了,接著就開始要端橘子,很趕也很快就結束了
而且端的東西是蘋果,整個過程大約只有二分鐘吧,哈哈
但bubu完全沒有排斥,而且也很順利跟開心的完成了任務^^
寶貝!你真棒哦^^


完成任務後,很開心的拍了張照^^
DSC03276-Y

出嫁的新娘
DSC03293-Y

完成任務之後^^
DSC03294-Y

妹妹很配合的睡到現在^_^
DSC03300-Y

DSC03303-Y
bubu長大了,很多事情都可以做的很好囉
只要我們相信他,給他機會跟鼓勵
bubu一定會愈來愈大方,愈來愈棒哦^^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婚禮 端橘子 開車門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neyvivi 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