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DSC00384-y
寶貝bubu當哥哥了...希望是一個疼愛妹妹的哥哥哦^^
今天...我們以妹妹的名義,送了一個「大」禮物給bubu...

早在妹妹出生的前幾個月,就幫妹妹買了一個要送給哥哥的見面禮^^
本來是打算在妹妹跟哥哥初見面的那一刻再送禮物的
但這樣子一等就得等到妹妹從月子中心回家才能送囉!

妹妹出生的第二天,外婆帶著寶貝來林正宗看我跟妹妹
我故意把妹妹留在房間裡,等到他們來我再送回嬰兒室
讓哥哥可以見到妹妹本人...

bubu一來,看到我手上抱著妹妹,其實也沒太大反應
叫他摸摸妹妹,他也摸了一下妹妹...
但他一個手快,很調皮的把妹妹頭上的帽子,一下子就拔掉
其實我已經努力的不要有太激烈的反應,但還是有「啊」了一聲
敏感的bubu,就再也不想摸妹妹了@@
開始有點沈默(沒有吵,也沒有鬧,只說要看電視)
從沒和父母分開過的bubu,第二天見到我們,也有點彆扭
都不願來媽咪身邊抱抱,一直到來了快一個小時之後才說要跟跟媽咪一起坐
(我想可能是他想親近妹妹,但卻覺得好像自己做錯什麼事似的)
之後,他說想去公園玩,外婆就帶寶貝先回去了...
回去的時候,我和老公送他們到電梯口,真的覺得好心庝bubu
當天就開始思念起我的寶貝了...

這天之後,我也一直開始思考,回去之後自己要注意哪些地方
讓大寶不再覺得受傷或是失寵...
尤其是像bubu這種,會把事情放心裡的孩子...(真是個難題呀)

今天是妹妹出生的第四天(12/30星期日),也是我到月子中心的第二天
bubu的阿公、阿婆、大姑姑一家人、小姑姑都來月子中心看妹妹
外婆也帶著bubu來月子中心看我...這兒管的嚴格,所以沒辦法見到妹妹本人
今天已經是bubu第三天沒見到爸爸跟媽咪了...
一到月子中心,也是安靜不多話,一直黏著我
只要我一離開去房間拿東西,就會哭...
中午,大家都離開了之後
我們就把妹妹要送他的禮物拿出來...

看到這個「大」禮物,一直問「這是什麼呢?」
我們就跟他說「這是妹妹送你的禮物喲!」
DSC00381-y

很興奮的把禮物給拆了,還「哇」了一聲說「是水泥車咧!」
DSC00384-y

DSC00410-y

迫不及待的拆開來玩^^應該是很愛這禮物(明明是自己選的,還能不喜歡嗎?^^)
DSC00407-y

拆禮物影片^^



下午,阿姨一家人來看妹妹
因為阿姨也住新店,本想請阿姨載外婆跟bubu回家
糊塗的媽咪又忘了事先跟bubu說「等下阿姨會載你回家哦」
結果搞的bubu大哭,大叫(大家都搞不懂他想要做什麼!)
最後就把他抱到房間,我就問他「是不是不想回家,想跟阿咪在一起」
他很快的就點頭說「是」(天呀,實在很傷心...)
最後,好好跟他說...
「等下爸爸會開車載你們回家,阿咪還要在這邊住好幾天,
今天你還是要先跟外婆回家好嗎?回家後,要聽外婆的話,
把水泥車帶回家玩,這是妹妹送你的禮物哦...
如果你想阿咪,就跟外婆說,請外婆帶你來找阿咪好嗎」
講完後,bubu也很乖的說好
只不過離開時,他嘴裡一直說「想要住阿咪的家嘛,想要住阿咪的家嘛」
真的是很心疼,也很不捨,當下就在考慮是不是只要住15天就回家算了
等老公從家裡回來,老公也很思念bubu,也很不捨
老公還說,他沒想到他會這麼思念兒子...

親親寶貝...

阿咪和爸爸都超級想你的哦
我們要一起撐過這段日子哦^^
加油,寶貝

愛你的爸爸跟媽咪






arrow
arrow

    Honeyvivi 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